川校園命案 官稱死者未遭欺凌引不滿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四川一名14歲學生疑遭校園暴力致死,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數千特警持續進駐太伏鎮鎮壓抗議的民眾。6號瀘州當局首次披露了死者事發前的經歷,稱死者未遭欺凌,再度引發民眾不滿。

6號,太伏中學初二學生趙鑫死後的第六天,瀘州市有關部門向媒體通報了趙鑫死亡前的情況,說趙鑫感冒發燒,夜裡睡覺時曾發生夢魘,叫喊聲驚動了同宿舍同學。1號凌晨,生活老師曾探望。警方還表示,死者並未遭受欺凌,屍檢正在進行當中。

通報發出後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當局急忙刪帖。

當地民眾:「你信嗎?反正我不信。」

當地民眾:「不要污辱我的智商,感覺它編出來的那個理由不充分。」

當地網友:「中午我就看到那個公告啊,之後到了晚上那帖都刪了,轉發的都刪了,實在騙不過了嘛,就乾脆直接都把公告刪了。」

當地網友透露,有學生承認趙鑫是被殺的,說趙鑫那天晚上根本沒回宿舍,學校下了封口令。有民眾承認是跳樓的,簽個字,每人給50元封口費。

當地網友:「那個事情是很多疑點的,他們要給我們解釋,希望整個真相出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滿意的答覆。」

目前大批特警仍在太伏鎮駐守,抓捕抗議的民眾。

當地網友:「官方和太伏鎮的政府它們出動軍隊,把瀘州特警,還有瀘州特警學校的學生也拉過去了,說是兩三千人。」

據了解,官方認定趙鑫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因為死者身上傷痕累累,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當地民眾還透露,目前死者家屬被軟禁,4號晚上,鎮長和副縣長到死者家裡去,叫死者爺爺奶奶簽字,說是跳樓,把他們氣暈了,目前奶奶已經住院。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