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零售業陸續傳出壞消息,連鎖鞋店Payless申請破產,並且宣佈計畫關閉數百個門店,而走精品路線的Ralph Lauren Corp表示,將關閉在第五大道的Polo旗艦店,下一個可能關門的業者可能是青少年服裝零售商Rue21。根據統計,今年以來店鋪關閉速度,已經超過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形勢相當嚴峻。

前高盛執行長、目前任職白宮經濟委員會主席的柯恩向國會議員表示,他支持分拆美國大型銀行的議案,也就是把傳統商業銀行與投資銀行業務完全分離,將有助國會推動重新實施經濟大蕭條時期的格拉斯-史蒂格爾法案。

韓商三星電子公布第一季財務預告,營業利益估計將可達到10兆韓元,創下2013年第三季以來最佳成績,並且是公司史上第二高的紀錄,主要是芯片和顯示器銷售創下佳績。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