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夏季」到來 月神公園正式開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布魯克林康尼島的月神公園遊樂場,從4月8號正式開放,開放的第一個週末,就吸引很多民眾前來遊玩。一起去看看。

「1,2,3,康尼島遊樂場正式開放了。」

康尼島人把月神公園的開放視為夏季的到來,在暖暖的陽光下,遊樂場內不時傳出孩子們開心的叫聲和歡笑聲。

迪諾奇蹟摩天輪業主Dennis Vourderis:「所有的遊樂項目開放,海邊漫步的走道也開放。在學校春季假期裡,這裡每天都開放。」

康尼島知名的迪諾奇蹟摩天輪(Deno’s Wonder Wheel)已有97年的歷史。迪諾奇蹟遊樂場在開放當日,免費讓前97名遊客乘坐。一大早,摩天輪前就排起了長隊。

華人家長周女士:「從9點開始排,很多人。排到了。想帶小孩來玩一下,週日休息了。」
華人家長李女士:「有我的小孩和親戚的小孩,一起過來玩, 聽說這裡有免費的,然後就過來試一下,玩一下,很開心。」

康尼島遊樂項目分設在不同區域,從小孩子和家長一起玩的項目,到成人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應有盡有。

華人家長陳女士:「我們去玩水槍,就贏了這個,3塊錢就贏了這個。就感覺春天開始來了,小孩子都會出來玩,多點戶外的活動。」

陳女士子女:「好玩!」

除了遊樂項目,來到康尼島,不要錯過在海邊漫步、欣賞海景的好機會,還有百年歷史的Nathan熱狗可以品嚐。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康尼島有著悠久歷史,家庭遊樂的好地方,這裡有好吃的,好玩的。還有水族館、棒球館、很棒的遊樂項目,還有納森熱狗。所以,我們歡迎所有人來康尼島,和你的家人、朋友,鄰居一起來。」

康尼島月神公園每週的開放時間可以查看網站。夏季過後,月神公園將在10月底關閉。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