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外表變漂亮!30天不喝含糖飲料的驚人變化「比吃藥還快」!(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一位 42 歲的媽媽 Sara 堅持了一個月不喝含糖飲料,什麼也不做就輕了 1 公斤、腰圍小了 1 英寸,頭痛也改善了,看起來像年輕了 10 歲!這兩張前後對比圖裡的,就是 42 歲的媽媽 Sara。

研究發現:

1、每天喝1~2份含糖飲料的人,比起一個月喝不到一次的人,罹患糖尿病機會增加26%、代謝症候群增加20%,高尿酸症增加85%。

2、年輕人每日飲用含高果糖糖漿的飲料,會造成血壓上升。

3、成人飲用含高果糖漿的飲料,比起含果糖和蔗糖的飲料更容易增加三酸甘油酯上升。

4、高果糖糖漿會促進胰臟癌細胞分化,建議癌症患者減少使用精製果糖。

5、含糖飲料會讓腹部脂肪和壞膽固醇(LDL)增加。

研究更指出,不良或惡劣的飲食習慣會影響孩童的身心功能,譬如愛喝含糖飲料的孩子,課業成績表現較不理想。

挪威的研究也發現,含糖飲料可能會引起過動和注意力不集中。

含糖飲料的「冰」危害也很大,中國老祖宗諄諄叮嚀不要吃冰、吃冰不好,其實很有科學根據。

來自艷陽高照的台灣尾屏東,擔任屏東社大講師十多年的中醫師楊世敏表示,看過不少患者愛喝冰飲,引發氣喘、過敏或癲癇等各種疑難雜症,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經過指導,病患戒除吃冰品後,身體恢復效果「比吃藥還快,」。

一定要轉發給身邊的朋友哦,讓他們都知道這個「比吃藥還快」的方法!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