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大理整治景區污染 4000商戶被勒令停業

雲南大理市洱海旅遊區的近4000商戶,日前突然收到省政府通知,要求4月10號之前,全部停業,因為政府要對環境污染進行整頓。商戶們批評政府的做法,嚴重打擊了他們的生計,計劃發起維權行動。

2. 謝陽被轉往另一個看守所 地點不詳

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4月12號發出消息說,「709案」中被抓捕的維權律師謝陽,已經被轉到另一個看守所,但新的關押地點不詳。

3. 近千代課教師陝西省府請願

4月12號,來自陝西各地的近千名代課教師,到陝西省政府和中共的中央巡視組請願,要求徹底清查在代課教師轉正工作中的弄虛作假、營私舞弊問題,把被冒名頂替佔用的教師轉正名額還給代課教師。他們還要求把未轉正的代課教師與已轉正的代課教師平等對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