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全美郵票展 華人買家聚集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今天是全國春季郵票展的第二天,在展會上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郵票,而不少華人被帶有中國元素的郵票吸引。下面一起去看看。

今天在紐約舉行的全國春季郵票展上,有不少華人身影,有集遊4-50年的資深愛好者,也有隨朋友前來一窺究竟的。而不少帶有中國元素的郵票則是深受華人歡迎。

展會上有來自不同國家的郵票,種類也非常豐富,價格則是從1美金到幾萬元都有,不少華人也在這裏細細品味,探尋自己的最愛。

集郵20多年的紐約居民盧先生:「郵票本身就是一種很有文化內涵的產品,它包含著歷史,包含著美術,包含著各種你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在裡面。」

紐約居民Linda:「在這有很多各個國家來的郵票,包括美國、荷蘭什麼的,也看到中國郵票,我就覺得挺開眼界的。」

來光顧的華人對帶有中國元素的郵票十分喜愛。例如這款芬蘭的大公雞,聯合國推出的雞年生肖紀念郵票、東南亞國家世界遺產的小本票,還有幾個月前在中國郵展推出的美猴王郵票。

聯合國郵政局郵展主持人許女士:「1個月之內,他們都賣光了,我們只有很限量的,在這次郵展才能買到。」

參展商David Bein:「當然,有很多華人買家,很多華人集郵,大部分只收集中國郵票,也收集生肖類。」

除了買給自己,也有人買郵票寄回國,或給身邊的家人。

集郵20多年紐約居民盧先生:「啊,我的兒子也喜歡,我也準備買一些郵票送給他。」

這次的全國春季郵票展一直持續到本週六4月15號,在曼哈顿53街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二楼,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去了解。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