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再現?大陸男遭紅衣女觸碰當即暴斃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近日,江西南昌一名中年男子,在路口等待紅綠燈過馬路時,遭一名紅衣女子觸碰隨即倒地身亡,而紅衣女子迅速離開現場。馬路閉路電視畫面離奇詭異,被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甚至認為,金正男案再現。

港媒報導,事發於4月9日下午5時左右,江西南昌一名約在40歲左右的男子突然倒在南昌市青雲譜區墅溪路上,有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

據悉,事發時,男子頭部有血跡,在警員到現場時男子已經死亡,附近的商戶均表示,不認識死亡男子。于是,警員翻查馬路的閉路電視畫面查看事發原因。

但令警方吃驚的是,錄像顯示,當時男子與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一起站在路口等待紅綠燈。期間,女子突然伸手碰向男子,男子立即蹲下身體,數度嘗試站起來無果,隨後身體前傾倒下,死在馬路中央,紅衣女子見男子倒地,迅速離開現場。

現場錄像畫面被上傳網上,網民紛紛熱議,有人形容事件離奇詭異,「穿紅衣就夠奇怪了,還有那個時間4時44分,夠可怕的」;也有人推測:「男子可能有疾病,紅衣女子只是上前關心一下,男子恰巧倒地。」

有人甚至把事件與金正男遇刺案相提並論,「估計紅衣女子學朝鮮女殺手的,一針斃命」。

金正男遇刺案,發生於2月13日,媒體稱,當天,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候機時,一名女子從後面走過來,用一塊沾滿液體的布蒙住金正男的面部。金正男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對於金正男被暗殺,外界普遍認為,事件與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有關。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