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喊話習近平:只有做了這件事,才能成歷史偉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近日,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再度向習近平隔空喊話,他說,引入民主制度,中國就找到了逐步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本辦法。如果沒有報禁、黨禁,官為民選等,中國就進入了現代文明。做到這些,習就有機會成為歷史偉人

羅宇18日在香港蘋果日報刊文稱,習近平與川普總統會晤時單獨談了7個小時,兩邊都說談的很好,但具體怎麼好,外界知道的很少。

不過,羅宇說,習近平開啟了中美之間社會和人文層面對話機制。「中美意識形態的根本衝突,就是專制和民主的對立,如果能在意識形態層面上開啟對話,就為中國逐步有序的引入民主政治開啟了大門。」

羅宇認為,引入民主制度,中國就找到了逐步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本辦法。「有了言論自由,當然就沒有報禁了;有了信仰自由,當然就沒有黨禁了。」

至於有人說,這樣中國會亂,會有上千個黨,羅宇質問,「世界所有民主國家都不亂,為甚麼中國民主化了就會亂呢?」

羅宇認為,只有司法獨立才有依法治國;只有官為民選,才能根除腐敗,此外,還有一條就是軍隊國家化。有了這五條,中國就進入了現代文明,世界也會和諧很多。

羅宇在文中還與習近平商榷:既然你可以和美國人談社會和人文話題,為甚麼不可以和海外民運人士談呢?這些人都是些追求自由、民主、平等普世價值,卻不為中共一黨專制所容,如果你決心把中國引入世界民主大潮,這些人都是支持你的精英。

「川普精準打擊了反人類罪的阿薩德政權,但江澤民政權反人類罪比阿薩德還邪惡,卻仍在中國繼續橫行。」羅宇說:「美國國會去年通過343號決議,呼籲中共政權停止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你如何回應343號議案呢?為甚麼還不叫停江澤民建立的國家犯罪系統呢?」

羅宇所指的343號決議案,是去年6月13日在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的,該決議案敦促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當時關於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的最新證據顯示,中國每年器官移植的數量在6萬到10萬之間,因此而被殺的人數可能高達150萬。大量數據顯示,江澤民集團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禍首。

羅宇表示,大家的期盼是習近平把普世價值逐步有序的引入大陸,果能如此,「你有機會成為歷史偉人。也只有做了這件事,才能成為歷史偉人。」

之前,《大紀元時報》也曾發表特稿「拋棄中共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文章指出,逮捕江澤民是習近平走出困境的第一步。

文章認為,習近平以其現在的特殊位置,有著近水樓臺的優勢,如能順天而行,拋棄中共,挽救民族危機,將可名垂青史。中華民族在拋棄中共之後,也必將迎來真正的復興和中華盛世。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