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銀座街頭搶劫 2嫌搶走4千萬騎機車逃逸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光天化日下,日本東京熱鬧繁華的銀座發生搶案,21日下午1點16分左右(當地時間),1名40多歲男子向警方報警說,走在路上遭人搶走4000萬日圓(約36.76萬美元)現金。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疑是一名身穿藍色外套搶匪在得手後,由一名機車騎士接應往西南方新橋一帶逃逸。

事發地點,位於東京地鐵銀座車站餐飲店林立鬧區。日本警方初步調查,報警男子住在東京都杉並區,因貿易工作上的交易,拿到了一筆7200萬日圓現金(約66萬美元)。

警方說,男子將這筆錢放在包包內,提著走在銀座路上,不料後方有男子接近攻擊他,撞倒他,還踢他腹部,搶走他的包包。在拉扯時,包包內有部分現金掉落路上,概算後被搶走約4000萬日圓。

警方拉起封鎖線,展開蒐證,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疑似搶匪身穿藍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得手後由停在數十公尺外的機車騎士接應,一同逃往西南方新橋一帶。

相關視頻:

有目擊者說,搶匪有3人,其中有2人一起逃逸。另有目擊者對媒體表示,男子4個包包中的2個包包被人搶走。

1名近70歲男性目擊者表示,聽到有人「哇」地大叫一聲。他說,昨天福岡市才發生類似搶案,被搶了幾億日圓,讓他感到很驚嚇。

日本警視廳以「強盜事件」,正追查逃逸的嫌犯下落。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