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聞女主播 任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任近百日,在外交事務上、國務院新的人事任命案開始陸續到位。24日,國務院公布,在福斯新聞網工作的新聞主播諾爾特將擔任國務院發言人

諾爾特(Heather Nauert)2012年開始擔任福斯新聞台晨間新聞節目「福斯與好友」的主播,在福斯工作已有近20年,中間曾有2年時間,跳槽到美國廣播公司(ABC)擔任特派記者。

川普上任至今,目前,國務院許多部門資深官員的重要職位,仍是前總統奧巴馬時代任命的資深事務官代理。如職業外交官出身的現任國務院代理發言人唐納(Mark Toner)在川普上任後、就從副發言人擔任代理發言人的角色。

國務院24日發表聲明,稱諾爾特在媒體界的經驗和國際事務上的興趣,對擔任這個職務來說將是無價之寶,她將負責傳遞政府的外交政策給美國民眾和全世界。

諾爾特從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後、就加入福斯新聞網,新聞工作資歷已有15,曾參與報導「911恐怖攻擊事件」及伊拉克戰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