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讚4.25上訪 創和平維權先河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今年是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8周年,在香港舉行的紀念425集會上,多位大陸維權人士稱讚法輪功學員4.25萬人上訪,開創了和平維權先河。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斥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無法無天,呼籲民眾公開舉報江澤民。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中共中南海旁的信訪辦和平上訪,呼籲當局釋放在天津遭無理抓捕的學員,此舉被外界讚歎為中國大陸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和平的上訪。」

前陝西電台資深記者馬曉明稱讚,法輪功學員4.25萬人上訪,開創了和平維權先河。

前陝西電台資深記者馬曉明:非常敬佩法輪功的信眾,遭受這樣殘酷的迫害,仍然堅持真、善、忍的信仰,沒有以暴抑暴,這在中國的歷史上也開創了一個用法制和理性的行為,解決遭受嚴重侵害的問題,這樣一個先例。

現年83歲的北京老右派蔣綏民表示,身邊的鄰居都親眼見證425真相。

北京老右派蔣綏民:他們有親眼的看到的,秩序非常好,臨走的時候,周圍地上垃圾都沒有,弄得乾乾淨淨,很佩服(法輪功)很有紀律。和平地、平靜地請求政府釋放法輪功人員,這點做得非常好,是和平請願。

但425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扭曲成「圍攻中南海」,3個月後,更發生持續至今18年的慘無人道的鎮壓。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批評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無法無天,非常不人道,呼籲民眾公開舉報江澤民。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毛澤東喜歡做無法無天的事情,搞了個文化大革命,鄧小平也喜歡做無法無天的事情,搞了個六四,江澤民也不甘寂寞,也搞無法無天的事情,他要搞個法輪功,我想這些東西呀,都應該寫到歷史上去,都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高檢院不是說正國級可以檢舉嗎,那麼江澤民也可以檢舉,只要有根據,有事實就不犯法,應該檢舉,這很好。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