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媽媽 三代同堂免費參加大禮相送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母親節就要到了,法拉盛華商會舉辦的第八屆「幸福媽媽」派對,將於5月14日母親節當天,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登場,現已開放報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海外打拼有成的華商會華人商家,計劃藉著母親節到來的時機,傳承中華敬老愛老的傳統文化,為紐約華人社區三代同堂的祖母,舉辦一個特別的母親節派對「幸福媽媽」,這個派對,今年已經是第八年舉辦了。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就是希望在母親節,發揚中華文化裡面的孝道。要求是三代同堂的,你只要提供一個照片,那個照片我們就會做成一個精美的冊子,那個冊子他們就可以世代相傳。」

「幸福媽媽」的派對特別之處,在於很多聯邦及州市政府議員、官員,都共襄盛舉,在母親節當天,為三代同堂的祖母,頒發獎狀,讓祖母們和她們的子孫,共享因為「孝之道」而帶來的榮耀時刻。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5月14日下午一點鐘,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表彰幸福媽媽。只要是三代同堂,都歡迎大家來報名。」

華商會的理事們為活動忙前忙後,出錢出力,希望大家不要錯過5月8日的報名截止日期,讓祖母們,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戴宏:「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張子陞:「母親節快樂!」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葉秋生:「母親節快樂!」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王耀明:「希望她們每一年、每一天,都得到這樣的祝福!」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于治平:「很榮幸在這裡有這個機會,想祝觀眾朋友,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顧問金城市:「大家都快樂,我們也就快樂!」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工作人員愛新覺羅恆揚:「祝天下的母親,能夠過節快樂!永遠幸福健康!」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秘書張嶼麗:「在這裡,祝福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我自己是媽媽,我的媽媽也在,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媽媽,身體健康!」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