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4月新增就業人數回升 服務業最多

人力資源機構ADP公布,4月份美國民間企業新增的就業人數達17.7萬人。其中,商業與服務業新增就業7.2萬人;教育與醫療產業新增4.1萬人;休閒旅遊業新增3.5萬人;製造業新增就業人數為1.1萬人。

2. 全美房價緩復甦 美西回溫速度最快

美國房地產資訊公司Trulia公布,全美國三月份的房價中間數為19.65萬美元。而目前美國僅有34.2%的住房,房價回升到金融海嘯前的高峰值以上,主要集中在美西的舊金山、丹佛、波特蘭等城市。

3. 蘋果硬件產品銷售下滑 服務營收激增

蘋果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貨量為5080萬部,低於市場預期的5150萬部;平板電腦iPad出貨量也下滑為890萬部。不過,包括iTunes、iCloud與Apple Music等軟件服務的營收則大幅增長,達70億美元。

4. 網絡賣衣服 亞馬遜成服飾零售巨擘

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指出,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去年的服飾銷售總金額高達203億美元,佔全美服飾零售額的7.4%,在業界排名第二,僅次於沃爾瑪超市。亞馬遜準備擴大招募人員,進一步提高服飾產品的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