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在節目最後的新聞放輕鬆裡,咱們可以看到泰國的狗狗馬拉松,英國的無人機錦標賽,還有佛羅里達的一場有趣的遊行。

日前,泰國組織了一場特別的馬拉松,爲慈善事業做貢獻。顏色、體型各不相同的狗狗們出現在比賽現場。

原來這是一場狗狗與主人同行的比賽。他們將一起跑完1.7公里的賽程。

道路時而平坦,時而起伏,有筆直的,也有盤旋的。對於愛奔跑的狗狗們來說,怎樣都開心。而主人們也樂在其中。

這次比賽,每位參賽者支付約30美元的參賽費,所得款項將爲一家醫院新建一棟樓。

再到另一個賽場來看一看。這裏是在英國舉行的無人機錦標賽,被稱爲空中的「一級方程式」比賽。

60名飛行員,4人一隊,組成了15隻競技團隊。他們在環形賽馬場上放飛無人機。

飛行員帶上護目鏡,就可以通過無人機上的攝像機,以第一視角查看飛行路徑,並操縱無人機飛行。如同在玩VR電子遊戲一樣,場景十分真實。

在佛羅里達舉行了一場很環保的遊行。所有參加遊行的花車都是人力驅動的。而且,這些五顏六色、形式各異的花車都是用回收材料製作而成。

這個旋轉海馬很特別吧,有誰想去坐一坐嗎?

這裏的人們真是創意無限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