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藝術協會滿23歲 近百作品參展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接著帶大家去到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欣賞台美藝術協會舉辦的台美藝術展。有近百幅作品參展。

此次藝術展中,有專業及業餘資深畫家的作品。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鄭世湍:「目的是提升大家藝術的欣賞,也鼓勵大家繼續創作,我們的會員包括工程師、藝術家、牧師,各種行業的人都有。」

該會會員每個月聚會一次,互相切磋,提高技藝。

會員陳正典:「我當初畫純粹是畫涼亭而已,小朋友他們的表情、穿的衣服非常可愛,所以我就把這張當作一種非常有意思的畫在這邊展覽出來。」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鄭世湍:「這是上個月去羚羊谷去寫生,看到滿山滿谷的罂粟花,非常漂亮,而且那天風非常的大,我除了要把罂粟花要畫出來以外,還要把風特別大的氣氛給畫出來。」

本次展會上,還有當代知名台灣雕塑家楊英風的入室弟子-雕塑家楊平猷的鉛筆畫。

也有多次擔任台中縣各類書法比賽評審的郭勝夫的作品,和薛麗雪的原住民美麗的衣裳系列油畫等等。

台美藝術協會成立於1994年,今年是第23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