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15小時圍觀跳樓 江蘇大媽:這無法重播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近日,江蘇蘇州一名男子欲跳樓輕生,卻一直猶豫不決,留在屋頂18小時,引發眾人圍觀。其中一位圍觀的大媽說,她熬夜看了15個小時,被問其原因時,她說,電影電視節目都可以重播,他跳樓這個不能重播啊!

事件發生於5月10日下午3點,一名男子因遭遇不順,爬上屋頂企圖自殺,卻一直猶豫不決,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期間男子還做出自殘行為,用瓦片擊打自己頭部,救援人員到場後與男子僵持了18個小時,最後由男子的父親上前勸說,趁男子不注意的情況下上前將他拖下樓。

男子欲跳樓的18小時內,引發眾人圍觀,其中一位圍觀的大媽一夜未眠,從事發當日下午5點左右,一直圍觀到次日早上8點,被問到原因,她笑稱「會堅持到最後,因為演唱會、電視節目會有重播,他這個不能重播。」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真的無聊,是什麼人都有」、「唯恐天下不亂」、「太沒人性了,看別人受傷心裡舒服嗎」、「正是這種看客不嫌事大的心理,逼迫有跳樓念頭的人不得不跳」、「還好下面的吃瓜群眾沒起鬨,一鬨一鬨就跳下來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