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激烈 政法系內部黑客攻擊中紀委網站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港媒最新消息披露,中紀委網站也頻頻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統內部黑客攻擊。分析認為,習近平王岐山高調反腐,雖已拿下近200名中共黨政軍副部級以上高官,但反腐工作仍在遭受江澤民派系勢力各種明的、暗的陰招對抗。十九大召開前夕,高層博弈可能會再升級。

港媒消息披露,中央巡視組巡視反腐工作,遭受各種明的、暗的陰招對抗,中紀委網站也頻頻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統內部黑客攻擊。

報導說,近日,中紀委、中組部已經就這一惡性事件進行點名,被點名的地方,包括:黑龍江省、吉林省、河南省、江西省、雲南省、海南省、廣西自治區、重慶市及40多個中央隸屬事業單位、央企黨委、紀委。

消息披露:中紀委網站至2014年10月向社會開放以來,平均每日點擊率近560萬至600萬次,其中遭受黑客攻擊入侵32次,最長時間31分22秒,之後,追擊下查,最後查證到來自政法委系統內部。

早在2015年底,中紀委網站發表題為「紀嚴於法 紀在法前 紀法分開」的評論文章時,就有海外傳媒報導說,該文章推出後翌日凌晨,網站即遭到黑客攻擊,網站一度無法正常瀏覽,頁面變得極度溷亂,各分支連結、字體等被縮小或放大。該攻擊行動,當時有分析指出,來自於中共政法系統。

政法系統是江澤民派系的黑窩

中共政法系統長期被江澤民集團操控,不僅黑社會化,成為民怨的焦點和各種社會危機的導火索,也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針對習近平陣營攪局所依賴的重要勢力。

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王岐山強力反腐,儘管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落馬,但現任政法系統高層官員大部分仍是周永康舊部,包括被指是曾慶紅表親的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和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等。

近年來,傳媒披露,中紀委巡視組在地方巡視期間,曾遭到威脅、包圍、恐嚇等多種干擾。

有消息稱,2016年8月下旬,中紀委副書記黃樹賢以便裝到石家莊公幹,8月29日下榻河北省委招待所208房間,先後遭到兩次暴力襲擊。一次是,黃樹賢住房被燃燒彈扔入,第二次是被冷槍攻擊。

此前也有報導稱,江派不甘束手就擒,不惜一切代價攪亂局勢,多次採取恐怖襲擊、政變、暗殺等行動,習近平、王岐山等人多次險遭暗殺。

2016年底,港媒指,中共政法單位是習近平下一個反腐重點,因為政法系統是江澤民、曾慶紅等重點長期精心經營佈局的地盤,自「六四」後,就逐漸蛻變成江系權貴集團的家丁護衛。他們對反腐運動從骨子裡是抵制的,因此結黨營私,蓄意製造社會動亂,是法治建設的最大路障,也是軍隊之外對習近平最大的威脅。

消息稱,習近平今年開始對政法系統「動手術」,清理不執行政令的官員。外界關注,「十九大」前夕,習當局或加速清洗政法系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