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少女父親留言 感動時代廣場悼念者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時代廣場車禍到現在已經來到第四天,車禍現場現在是什麼樣子呢?隨記者莊翊晨到現場了解。

這裡就是時代廣場車禍現場,肇事汽車最後停下來的地方,而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悼念點。

一朵朵鮮花,悼念著不幸遇難的18歲美國少女艾莉莎(Alyssa Elsman),當時在事故現場的民眾也在這裡停下了腳步。

事故現場場民眾Eva Boyd:「我當時就走在這人行道上,我非常害怕,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非常不好受,我腦海中依舊還記得,很難過。」

這個水泥護欄已經成為悼念的標誌,寫滿了祝福的文字,路過的民眾會停下來,仔細閱讀。罹難少女的父親,也在這裡給大家寫下一封信。

信中,艾莉莎的父親感謝紐約市給予他們一家人的關懷和支持,強調「大家都是一家人」(WE ARE ALL ONE),並希望大家要記得,還有另外20個家庭也經歷了這一切,最後他表達了對女兒滿滿的愛。

紐約民眾Louis Marirez:「我的心與這家人同在。」

這次震驚全球的車禍發生後,時代廣場的警力明顯增加,荷槍實彈的警察也隨處可見。

加拿大遊客Penelope:「隨時都要小心。」

事故現場民眾Eva Boyd:「希望能從解決毒品問題入手,因為這種情況是毒品問題造成的,很不好。」

雖然有些人走在這裡還心有餘悸,但其實時代廣場現在最繁忙的幾個街區,沿途人行道都擺上了這些水泥護欄。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