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演唱會恐攻爆炸 IS組織宣稱犯案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英國警方23日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與曼切斯特演唱會恐攻案有關的23歲男子。這起攻擊目前已奪走22條人命,並造成50人受傷。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

英國BBC中文網報導,伊斯蘭國(IS)宣稱犯下曼切斯特演唱會攻擊案。

英國警方在聲明中稱,針對調查中的曼切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22日晚恐攻案,在曼切斯特南部逮捕了一名23歲男子。

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人喪生,其中大多是孩童,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23日表示,警方和安全單位已知嫌犯身分。

路透社報導,梅伊在唐寧街10號官邸外說,這起攻擊為嫌犯單獨行凶,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協助他準備犯案。當局尚未準備好要宣布攻擊者身分。

據報導,梅伊說,攻擊者在演唱會會場的其中一個出口引爆炸彈,攻擊者鎖定兒童為目標,顯示他在犯案前經過「深思熟慮」,目的是要犯下「最大規模屠殺」事件。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