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岐山「阻殺」傅政華 政法委遭「劫難」

曼徹斯特襲擊案後,英國的許多媒體大篇幅刊登了一個無家可歸者的故事,他被稱為此次事件中的英雄。當爆炸發生後,人們四處奔跑的時候,在體育館外面要飯的他卻跑進體育館去救人,一個女孩兒雙腿被炸斷了,他抱著這個孩子,把衣服披在孩子身上安慰她。然後又去幫助一位老年婦女,老人最後死在他的懷裡。這位無家可歸者說,我是人,幫助別人是人的自然屬性,與我有錢、沒錢,沒有任何關係。他說,當我無助的時候,別人也在幫我。他在這個事件中成為了英雄,登上了報紙,結果他的媽媽發現了他,多少年前,他離家出走,跟家裡沒有任何聯繫,母親說要讓他回家。他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


爆炸後救助傷者的無家可歸者(網頁截圖)

對等的,中國留學生楊舒平在馬里蘭州發表畢業演講後的遭遇,我在節目中痛斥侮辱她的人。很多人以國家的概念侮辱一個孩子自然屬性的表達。共產黨的社會就是一個直接摧殘人人基本天性的制度。反腐只是過程,反腐保黨是必死無疑,因為黨就不是人。

一位女導演,既是電影界也是新聞界的人士,在得知中共官員誘姦兒童後,已經成為奶奶的她脫光了衣服,對這些官員說你來找我吧。她是一個有地位、有學識、有獨立思想的人,以這樣的方式去抗爭非人的社會,根本原因是無神論造成的人肆無忌憚作惡,狂妄的以利益至上作為自己生命的準則,毫無節制的損害別人的利益。他們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所以說自己是高級動物。正常人對孩子有者自然而然的憐憫之心,高級動物的男人去糟蹋那些女孩子,這一份邪惡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環境中被很多人當成了樂子,興趣,當成權力像徵。

在高級動物形成的過程中,政法委系統便是這份罪惡的代表,《政法系讓所有的人都恐懼港媒:王岐山阻斷了傅政華的仕途》中說:


「近日港媒披露,傅政華涉周永康的陰影未除,其仕途一路受到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力阻。王岐山認為傅政華不具備中央委員候選人的資格,傅可能夢斷十九大。有評論認為,中國社會所存在的問題,說到底是爛透了的政法系所派生出來的問題。在被捕的709律師事件中充分體現了政法系的流氓本質。」


傅政華(網絡圖片)

一個月前,我也跟大家說過了,習近平針對政法體系、國安和公安體系像對軍隊一樣整治,整體進行大整肅。中紀委的體系轉到了國家監察委員會,而國家安全委員會在2月19日正式宣布之後,必將取代政法委和國安。按照國家體系的需要,從根本上否定政法委的存在,國家安全委員會裡面有公安部卻沒有國安部,國安部完全被斬殺掉了。在原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武警體系完全轉向軍隊了,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都是相對獨立的。

「香港《前哨》最新一期文章披露,消息引述得到的第一手資料稱,王岐山力指傅政華有嚴重的政治問題和貪污腐敗嫌疑,需要深入調查,不可重用,從而阻斷了傅的陞遷之路。

文章說,2015年,對於耿惠昌之後的國家安全部長繼任人選的選拔和考察案中,傅政華曾被列為國安部候選人之一。傅最後落選,有傳言說主要是王岐山反對。」

傅政華就是我們說的兩頭鬼,他是周永康的鐵桿,在過去的時間裏完全執行周永康的做法,否則周永康不會把涉及到的政變內容跟傅政華坦白,不是鐵桿是做不到這一點的。但傅政華賣了周永康,保下了曾慶紅。當時習近平和王岐山什麼都不知道,他們認為該揭發周永康得冒很大風險,所以傅政華仍然官運亨通,最後習近平知道了內幕,他又驟然倒臺。

「據指,王岐山認為,傅政華與周永康之間的政治關係沒有澄清,周永康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保密紀律」,傅也有份參與,雖然比起發周永康案件成員程度較輕,但關鍵問題是沒有向交代清楚。」

我相信這些說法都是藉口和表象,


「文章引述北京另一權威消息人士說,國安部部長一職,原來習近平早已定下陳文清,在籌備成立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過程中,雖一度考慮讓傅擔任比較吃重的角色,甚至有傳會出任中央國安會秘書長,但最後沒戲。」

其實這一切還是我說的時間是個神,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傅政華也是一樣,他的敵人就是自己的過去所作所為,善惡有報,很多人都明白,但一旦涉及到自己的時候,這個道理就拋在腦後了,總覺得自己有本事,能夠蓋住自己做下的惡事。


「《前哨》文章指說,去年8月,中共官媒報導,公安部副部長黃明擔任中央政法委委員,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不再擔任中央中央政法委委員,這種安排顯得怪異,傅政華去年5月升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卻在3個月後被免去中央政法委委員,這被視為傅政華在政治上已經不被最高領導層信任。」

政法委充滿了黑暗的故事,特點是一旦有人對抗這個體制就會無情打擊,現在看到政法委體系當中將遭受著類似軍隊的整肅。這個做法和2015年一樣,打擊的物件不同,但性質是一樣的。中國整個公安體系、法院、檢察院都是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統領的,要奪回來就得一岔一岔的來,不能像軍隊那樣的都改了,軍隊從7大軍區改為5大戰區,公安部不能這麼改。


周永康的兩個「後台老闆」曾慶紅和江澤民(圖右)(網絡圖片)

同一時間,《盧恩光涉貪雙開司法部最高級官員落馬履歷全面造假》中說:


「被拘查近半年的中國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盧恩光,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撤銷一切違規獲得的榮譽稱號。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今(25日)早公布雙開決定時指出,盧恩光行賄受賄,而聲稱具博士資歷的他,履歷全面造假,嚴重損害用人制度,情節惡劣。盧恩光屬部級幹部,是中共十八大後,司法部落馬最高級別官員。」

他是政法委體系的,有趣的是,他是原政治部主任,專門統一思想的,專門整人的,結果自己的一切都是假的,

《政法兩虎同日被查習王震懾政法系》中,講述了另一個被查的政法委官員,

「5日中共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盧恩光和上海原檢察院檢察長陳旭同天被通報立案審查。盧恩光獲官方通報指履歷等資料全面造假,其靠山曾被指可能是前中共副總理回良玉。陳旭被控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定,陳旭被指是江澤民侄子吳志明的馬仔,其被舉報20年還一路陞官,此前吳志明另一副手鄭萬新落馬,分析指吳志明仕途不妙。有分析指出陳旭落馬釋放出「上海幫」處於徹底瓦解趨勢的信號。」


盧恩光和陳旭(新唐人合成)

陳旭自己的根脈是極其深厚的,他和盧恩光是同一天被公布的,都是被雙開,陳旭的「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這是最大的罪名了,


「對陳旭的通報稱,陳「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違規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大搞以案謀私」,對抗審查,「長期搞迷信活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出入私人會所,接受他人安排的旅遊和打高爾夫球活動;」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親屬收受財物,違規從事營利活動;違反生活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或影響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陳旭罪名的描述更加的細緻了,關鍵問題是他是上海地方的,

另一個落馬是周永康愛將,


「前中共公安部常委副部長、現任安監總局局長楊煥甯自本月初傳出被查消息後,至今連續三次缺席重要場合,落馬疑雲加重。現年60歲的楊煥寧,被指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統內的「愛將」,在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長、政法委書記時,楊煥寧先後擔任公安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2015年,楊煥寧突然被邊緣化,調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

楊煥甯和馬建是同學,傅政華成為常務副部長把楊煥寧頂出去了,三個月後又把傅政華政法委員的身份給拿掉了,這個做法跟在軍隊是一樣的,原來北京軍區的司令員就像走馬燈似的換,原來的人馬都是和習近平做對的,所以習近平把他們都換亂了。換上來的人,習近平也不一定看得上,目的是把這些人都轉暈了,就像坐在轉椅上,誰都有機會,最後誰也沒機會。習近平和王岐山對政法委進行大規模整肅,這是事實。

再來看,曼徹斯特恐怖襲擊,據報在英國本土已經抓了4個人,凶手的弟弟和父親也在利比亞被抓,他們全家人在幾個月之前從英國回到利比亞,凶手和弟弟都是出生在曼徹斯特。英國警方認為他不是單獨作案,而是一個犯罪網路。當是犯罪網路作案的時候,那麼英國警察就是全力以赴對待了。


(視頻截圖)

你現在到曼徹斯特,到英國大城市,你會看到街頭站崗的都是軍人而不是警察,特種兵負責街面保安,警察集中全力調查犯罪網路,凶手在5年前就發表過激烈言論,死的時候只有22歲,5年前那就有10幾歲,出生在英國本土的人卻受到了極端宗教的影響,現代的科學是解釋不了的。而從中國傳統文化中就很容易解釋,如果你能夠承認《封神演義》中描述的是一種生命過程,理解這樣的事情就很簡單了。

紂王看到女媧像,起了男人齷齪的想法,女媧發怒,天地間懲罰紂王,就給了紂王一個女人,滿足他邪惡的想法,這個女人是女人的身體,狐狸的魂魄。我在5、6年前說江澤民是只蛤蟆,很多人笑話我說,你就不能說點正經話?我這個觀點從來都沒有改變過,2015年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樓原形,三個爪子往欄杆上一放,全世界人都看到了。西人說了,這姿勢跟蛤蟆一樣,中國人接受了。大家當笑話說。你看《封神演義》中紂王在狐狸的唆使下虐殺忠臣,當時也是被當作笑話看的,當成當官的尋歡作樂。許多人被中共生命理論洗腦,否定生命的理論,否定神佛的無神論就是最大的邪惡。因為等於否定了人靈魂的根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