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警花情婦6私生子 武長順嫖妓曾被抓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中共落馬的官員中,生活腐化糜爛幾乎是共性。有「津門第一虎」之稱的武長順,被大陸媒體曝光,曾擁有4名「警花」情婦和6個私生子。

中共十八大後,天津市政協前副主席、公安局前局長武長順成了天津首個落馬的省部級官員。其惡行在被逐漸曝光後,人們發現,武長順不僅貪污斂財,更是荒淫無度。

武長順長期掌管天津市政法系統,警界被其變成了供他淫樂的「後宮」。大陸媒體引述天津政法系統前年的通報,指出武長順的私生活淫亂糜爛,與多名女性長期通姦,甚至有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他生了私生子。

有天津網民曾爆料,武長順除了淫亂警界、包養警花之外,還與一名女藝人和多名女大學生非法同居,先後生育了9個私生子。在武長順落馬後,「經組織鑑定,9個私生子中只有3個是他親生的。」有網民留言中調侃,「武爺帶著綠帽白為人家養兒子,擔風險搞貪污,為9名私生子盡責盡力,這樣的貪官真虧」。

據海外媒體報導,武長順淫亂早有前科。早在1992年年初,時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的武長順在娛樂場所正在嫖妓,被天津南開公安分局當場「斷正」,「因與一名女性從事不正當活動,被抓了個正著。」

報導指出,武長順被「抓現行」後,其上司、時任天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的宋平順親臨現場,將其「解救」出來,其仕途才沒受到影響。


時任天津公安副局長的武長順嫖妓被「斷正」,頂頭上司宋平順親自「解救」。(網絡圖片)

2015年3月26日,天津政法系統中通報武長順的貪腐案情,其中披露習近平在中紀委一次會議上談及武長順案時說:「(天津)有個武爺,天津的停車場都成他們家的了,無法無天……十八大後還這麼瘋狂,前所未聞。」

據天津政法界人士透露,武長順涉案金額高達74億多元,其名下還有70多家企業,參與及有連帶關係的公司40多家。

不過,宋平順2007年被調查後,在辦公室畏罪自殺,當時一度傳言武長順也被調查。大陸財新網此前披露,宋平順事件發生後,武長順確曾被調查,但被時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以北京奧運安全為由保了下來。與武長順關係密切人士證實,周永康很賞識武長順。

2014年7月,在天津政法界浸淫44年、有「武爺」之稱的武長順被查,涉嫌貪污、受賄、行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等犯罪,成了十八大後天津落馬首虎。有網民揶揄「一個求『平順』,一個求『長順』,結果都不順」。

網友紛紛留言跟貼,直指中共的罪惡,「毛太祖的徒孫,共產共妻的實踐者。沒逮著或不敢逮的還多著呢。」;「中共的腐敗,已經到了頭上長瘡、腳下流膿、無可救藥的地步」;「共黨的哪個大官不三妻四妾,之前用共產黨的說法是他們為了工作需要,干共產黨這一行的都差不多,男盜女娼就是這樣」。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