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子捱撞 忠犬護主停肇事車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僅因為它的忠誠,甚至有時候它還會救主人的命!近日,江蘇蘇州張家港的凡女士,發生了一起車禍,沒想到她的寵物狗,立馬去追肇事車輛,直至司機停車為止,之後一直守候在主人旁邊,令主人淚崩。

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當時張家港凡女士騎電動車載著愛犬,經過金港鎮北京路和南海路路口中間的時候,被一輛由東向西行駛的機動車撞倒在地,這時,凡女士的愛犬鑽了出來,迅速去追趕機動車駕駛員,駕駛員見狀不得不下車與小狗折返。

之後,狗狗一直在主人身邊守候,深怕主人再有損傷。所幸女主人僅受輕傷,接受治理後並無大礙。

狗狗忠心主人護主的英勇行為,引發讚賞:「狗狗還真是忠心可嘉啊!」

事後,凡女士說,這隻狗狗已飼養多年,平時上下班都會帶著出門,感情非常深厚;狗狗也十分忠心,平常看見主人被欺負都忠心護主。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