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橋衝撞 6人倒地 警入酒吧高喊「趴下」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英國3日晚門發生連串攻擊事件,1輛白色廂型車衝撞倫敦橋上行人,附近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與南倫敦也傳出砍人事件。目擊者稱至少6人倒臥地上,媒體則報導,倫敦橋事件恐有多達7人喪生。

中央社報導,武裝警察與救護車在當地時間今晚10時8分,接獲多起通報得知1輛白色廂型車衝撞倫敦橋上行人後馳抵現場。

廂型車開上倫敦橋人行道,目擊者告訴路透社,1輛白色廂型車在倫敦橋衝撞人群後,至少6人倒臥地上。

「太陽報」則報導,倫敦橋事件恐有多達7人喪生,而警方在不遠的波魯市場相關事件中對2名犯嫌開槍。

報導中說,衝撞行人的廂型車內有5人。報導說,這些攻擊者接著揮刀,鎖定位在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的酒吧和餐廳內的人。

從推特的視頻可見,大批倫敦警察進入酒吧後,高喊要場內民眾「趴下」。

相關視頻:

另外,1名在倫敦橋上夜間攝影課的目擊者說,他看到廂型車在橋上的人行道上多次上下。

這名53歲、名叫羅伯茲(Mark Roberts)的目擊者告訴路透社:「看起來他是針對一群一群的人。我驚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說:「太恐怖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