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教你幾招如何博得別人的好感!

初次見面,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的。有一些簡單的小技巧,可以幫你博得他人的好感

1.和人第一次見面時,不能背對著對方,這是不禮貌的。聽到對方聲音第一時間全身轉過來,有禮貌地作自我介紹。

2.發自內心真誠地微笑,不要工作式的45°微笑,也不要不計形象地哈哈大笑。

3.凝視對方,目光停留在對方的鼻子、眼睛、嘴巴。研究證明,凝對方的眼睛超過8秒以上,很容易產生好感和信任。

4.一定要專注認真地聽對方把話說完,不要隨隨便便地打斷對方要說的話。但你也要注意,話不能太多,不能噠噠噠地說上一大堆,聽完別人就一個想法:想給你買瓶水,或者覺得,他遇上了話嘮。

5.如果你喜歡摳手指甲、抖腿…..,初次見面的時候把這些不好的小動作統統改掉,不要讓這些動作扣掉你的印象分。

6.兩個人見面肯定會有些不自然的,到了後面相處下來就習慣了。如果你覺得尷尬,那就當做是和閨蜜或者好哥們的一次正常聚會吧。

──轉自《網絡》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