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明慧網:4月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受騷擾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4月份,中共推出了所謂的「敲門行動」,繼續維持對法輪功學員騷擾和綁架,迫害公民信仰自由權利。據不完全統計,4月份受到騷擾的法輪功學員達1157人,有686人遭綁架。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4月份大陸有68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239人已經回到家中。被非法抄家的有232人。

非法綁架遍及27個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最嚴重的省份為山東、吉林、遼寧。從市一級來看,共有133個城市參與綁架迫害,其中以吉林延邊為首,共綁架42人。

在4月份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共有1157名,這一人數超過3月份的2.78倍。騷擾最嚴重的省份為:遼寧、山東。最嚴重的城市為:撫順、濰坊。共有108個城市參與騷擾。

另外,有117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非法庭審;34人被送洗腦班強制迫害;47人被非法批捕,面臨非法庭審。因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129人,5人被判刑、34人被綁架、90人被騷擾。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因為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政策沒有改變,所以迫害是依然存在,而且邪惡本身就是邪惡,它不會變善的。那麼不論在海外也好在中國也好,你就要繼續去揭露迫害這個實質情況。」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表示,在中共十八大以後,當政者已無下達迫害政策,但是各地還有迫害現象。是因為當時江澤民推動的這場迫害不得人心,只好封官許願,大量提拔願意賣身投靠的人。造成這些人在各地數量龐大。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在中央已經沒有迫害政策的情況之下,這些人可以說是踩著大法弟子的鮮血爬上來的,他們怕被追究,所以在各地拼命壓制法輪功學員追求正義,對於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現象就特別緊張。」

陳師眾分析,現在迫害者的心態,和江澤民發動迫害初期,已經不一樣了。過去是想往上爬,來推動這場迫害,現在更多的是出於害怕被追究,而來維持這場迫害。而且要維持迫害的,主要是省、市一級當初靠迫害上位的人,特別是公安系統,這些人為了自保,採取欺上瞞下的做法,但如今這種做法也維持不住假象了。

另一方面,陳師眾認為,騷擾案例的急遽增加,說明各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力度在加強。因此這些人在拼命壓制。

陳師眾:「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對這些人他們就會好像覺得受到威脅, 所以就下令去鎮壓,換句話說,下面這些人就不得不聽命嘛,但是又心不甘情不願,所以就造成騷擾案例數據增加的很快。」

另一方面,通過分析數據,陳師眾表示,現在騷擾案例多的地方,也恰恰是當初迫害比較嚴重的地區。

陳師眾:「迫害法輪功傷害了這麼多無辜人的生命財產,那人家不追究你嗎?所以原來迫害嚴重的地區,追究的當然就多,追究的多騷擾的也就多嘛。這些都有內在的因素在裏頭。」

據統計,4月份中共公安、法院非法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達31萬元,其中,警察通過非法抄家搶劫法輪功學員18萬元。法院、警察通過非法判刑、庭審敲詐勒索12萬9千元。

張而平:「早晚有一天,歷史會公正的審判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法輪功大家都知道,是沒有政治性、是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十幾年來遭到非法的迫害,很多人為此傾家蕩產,死亡的也很多。我們希望所有善良的人 通過走近和了解法輪功,站在歷史正確這一邊。」

4月份有8名法輪功學員因長期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他們分別是:原安徽亳州市工商銀行職員白傑、遼寧撫順退休女教師鄭玉、河南孟州柴玉蘭、遼寧大連孫敬美、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張桂芝,以及吉林省的劉淑艷、王艷秋、孫玉發。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