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MM注意:吃這種食物排毒養顏祛痘

紅酒煮金橘不僅可以祛痘,還可以排毒養顏。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有的是半永久性的,很可能無法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盡早治療,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療,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

每天吃兩顆用紅酒煮過的金橘,對便秘和改善膚色非常有益,女性朋友可以試試這道排毒養顏聖品。

自從日本女演員大和田禮子推薦了這個好方法後,許多日本女人紛紛效仿。有網友自述照這個方法每天早上吃兩顆金橘,困擾多年的便秘真的改善了,皮膚越來越光滑,連痘印都變淺了。

有資料顯示,紅酒和金橘都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金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紅酒和維生素C一起服用之後的抗氧化作用是只服用維生素C的5倍。因此,紅酒煮金橘可以說是緩解肌膚衰老,改善肌膚質量的最佳組合。


金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Pixabay.com)

紅酒煮金橘做法簡單:把金橘洗淨後用開水煮3∼4分鐘,晾涼後用牙籤在每個金橘上面扎幾個小洞,然後再放入煮沸的紅酒裡,小火煮30分鐘即可,之後吃煮好的金橘,喝煮過金橘的紅酒,長期服用有美容效果。


紅酒煮金橘做法簡單。(淘寶美食的微博)

所以,愛美的女性朋友,平時多吃紅酒煮金橘,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夠長期堅持。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