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揚言將日本化焦土 日媒公布美攻擊朝腳本回應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朝鮮8日再次試射多枚導彈,並叫囂「日本或先於美國被化為焦土」。而日媒則再次提及美軍「攻擊朝鮮腳本」疑似作出回應,稱朝鮮的主要軍事設施將「在一瞬間化為火海」。

6月7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報道,朝鮮統一委員會代表宣稱要在對美國動手之前,「先將日本化為焦土」。

朝鮮的官方聲明中稱,如果日本真的擔憂自身的安危,那麼他們應當放棄對朝的敵對政策,撤走美國的軍事基地。該聲明揚言,一旦有事,「日本列島可能會比美國更早淪為一片廢墟」。

當地時間6月8日凌晨,朝鮮在江原道元山一帶朝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疑似地對艦導彈的飛行物。

日本共同社分析稱,朝鮮向日本海發射導彈的目的,除了牽制在朝鮮半島部署航母的美國外,還可能包括威脅與美國合作構築朝鮮包圍網的日本。朝鮮官媒7日曾聲稱「先將日本化為焦土」。

而《現代經濟》曾刊文詳細分析了美軍「攻擊朝鮮腳本」。文中稱,美軍將對隱藏朝核試驗場、濃縮鈾設施、彈道導彈移動發射台的隧道發射巡航導彈,數量推測300枚。

其中,從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以及平時停泊在橫須賀港的「羅納德·里根」號發射的巡航導彈,可以保證誤差僅在6米範圍內著彈。

如此一來,朝鮮的主要軍事設施將「在一瞬間化為火海」。

此外,美軍的空襲也將做到毫無漏洞。從美國本土以及駐日美軍基地起飛的戰略轟炸機將對進攻朝鮮,還有可能使用「炸彈之母」(MOAB)破壞位於平壤北部的朝軍地下司令部。

6月6日,日本自衛隊的軍艦和戰機剛剛結束同美國「卡爾·文森」號和「羅納德·里根」號航母的聯合軍演。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