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610」的厄運正在到來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六月十日這一天成為一個黑暗的日子。 因成立日期而得名的「610」這個非法組織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犯罪組織。

據明慧評論《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等資料顯示,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一個所謂的領導小組,由李嵐清任組長,羅幹和丁關根任副組長。公檢法司等有關部門的負責人為主要成員,統一策劃迫害法輪功的具體步驟、方法和措施,並指示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密切配合。該機構於六月十日成立,故稱為「610辦公室」。

「610辦公室」常設於中共中央政法委,羅幹親自主抓,其核心成員包括中共政法系統的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國家安全部、公安部、外交部、中宣部等主要部門負責人。它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和最得力的政治恐怖工具,其唯一職能就是迫害法輪功,其功能是組織、策劃、密謀、指揮各種迫害行動,負責迫害法輪功的所有惡行,是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部,所犯下的各種罪行觸目驚心。

江澤民利用自己獨裁權力,採用非正常手段,繞開正常的法律體制,組建凌駕於各級司法系統之上的「610辦公室」。有眾多的案例證明,凡是和法輪功有關的案件,公安局、檢察院和法院都無權自主處理,必須聽命於「610辦公室」。許多被捕、被關押、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向公檢法體系查詢投訴的時候,都被告知需要「610辦公室」來決定。

在整個迫害的部署上,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制定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全面的、系統的迫害法輪功。並經常通過「610」下達許多具體的密令和滅絕政策,如:「對法輪功採取任何手段都不會過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每當節日或敏感日來臨時,江氏集團就下達「消滅」或「鏟除」之類的命令,全國到處綁架法輪功學員。在迫害法輪功中,「610」的鬼影幢幢,無處不在。直到今天分布在全國各地的「610」組織仍然在操控公檢法肆意迫害法輪功學員。下面僅舉近期發生的幾個迫害案例: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福建省寧德市「610辦」人員伙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對九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決,其中:肖傳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並勒索罰金五萬元;楊雄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莊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金麗燕被非法判刑八年,並處罰金二萬元;陳開奇被非法判刑七年,並處罰金一萬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林麗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陳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五千元;楊貴媚被非法判刑三年,並處罰金五千元。

河北省滄州市法輪功學員宋興偉和秦皇島法輪功學員薄長城,二零一六年六月因在上海地區噴寫「法輪大法好」,被上海寶山區國保綁架,非法關押在上海寶山區看守所,自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四年。宋興偉絕食抗議迫害,在絕食第五天時被看守所野蠻灌食,並且因獄警的指使遭到同監室犯人毆打,五月二十一法庭宣判判決結果時,是在寶山區「610」人員的監視下被輪椅推上法庭的。

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王彩霞、劉東洋母女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吉林省農安縣「610」、公安局刑警隊、國保、警察聯合綁架,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週六)早七時遭長春市南關區法院非法庭審。現她們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吳殿忠被非法關押在西青區看守所已經近半年。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吳殿忠被西青檢察院非法批捕。五十五歲的吳殿忠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被天津北辰國保和北辰「610」人員非法抓捕並抄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九月十七日送至臭名昭著的天津市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五監區,被迫害致殘。

據從明慧網剛剛得到的消息:四月份中國大陸有68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1157名學員被騷擾,四月份騷擾人數超過三月份騷擾人數的2.78倍;117人被判刑;89人被庭審;34人被送洗腦班強制迫害;47人被非法批捕,面臨非法庭審。129人因依法控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被非法判刑、綁架和騷擾,其中判刑5人、綁架34人、騷擾90人。

十八年來,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在江氏流氓集團和中共的相互利用下,中共蓋世太保式的邪惡組織「610辦公室」和中共的政法委成了實施和推動這場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曾經有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剝奪人身自由、關押、勞教、誣判重刑;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殘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萬萬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上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污衊,受到精神侮辱和打擊,喪失了人類應有的自由和尊嚴。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所有案例中,都有「610」的蹤影在裏面,「610」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血債累累,罪不可恕!

中國古人有句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隨著現政權反腐打虎的不斷深入,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的「老虎」、「蒼蠅」正在落入法網,得到惡報。參與實施迫害的政法委體系特務組織「610」頭目及大陸各級政法委「610」人員因不明真相,執意執行江氏犯罪集團的迫害指令,或撤職查辦鋃鐺入獄、或飛來橫禍不治而亡,紛紛遭報。明慧網報導的「610」人員遭惡報的案例越來越多,「610」被稱為「死亡職位」。下面僅舉幾例:

周永康,二零零八年升任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常委,成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直接代言人,是江澤民安排接替羅幹迫害法輪功的「前台總指揮」。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洩露國家秘密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李東生,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負責全國誹謗法輪功的宣傳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對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甚至被強制活體摘取器官,負有直接責任,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導演之一。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對李東生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

周本順是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提拔代表人物之一。二零零二年底,周永康出任政法委副書記;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周本順被調任為政法委副秘書長,成為羅幹、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參謀」。中共「十七大」,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後,周本順被提升為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是周永康「政法幫」、「秘書幫」的重要成員。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周本順被抓,被判刑十五年,是十八大以後第一個在任上落馬的省委書記。

張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落馬,他是繼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後,中共在河北省抓出的政法系統頭號「大老虎」。在張越的經歷中,有一個特別的身份,即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期間轉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長。這個部門即公安部的「610辦公室」,是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張越成為了江澤民、周永康團伙在公安系統內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幫兇。在調任河北省政法委書記之後,張越更是變本加厲地在河北省抓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累累。河北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被抓,他是繼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後,中共在河北省抓出的政法系統頭號「大老虎」。

被江澤民集團作為「第二權力中央」的作惡多端的政法委,在中共高層已被降格,地方政法委面臨著被取消。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一個怪胎,是一個十足的非法組織,被撤銷是必然的結果。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610辦公室」的罪孽可謂惡貫滿盈、罄竹難書。隨著迫害法輪功真相的陸續曝光,「610辦公室」的罪惡也為世人逐漸了解,江澤民、羅幹、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也逐漸露出水面。在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二百多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的訴江大潮中,江澤民等迫害元凶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江澤民集團已經是土崩瓦解、窮途末路,「610」的厄運正在到來!中共解體滅亡的厄運也即將到來!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