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大新品 傳遭內部員工「洩密」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日前,自稱是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的員工「洩密」,稱蘋果公司將推出5大新品,包括iPhone 8智能眼鏡、家用揚聲器、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領域。

據外媒報導,富士康一名內部員工,日前在社群網站Reddit爆料,透露蘋果未來12個月新品趨勢,涵蓋iPhone8、MacBook Pro、MacBook Air、智能眼鏡、家用揚聲器等5大新品。

據這名爆料人士表示,他看到iPhone 8部分設計正在測試階段,指紋辨識元件被放在玻璃螢幕下方,不過準確率似乎未達標。並指,在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Touch ID可能放在背後,但是成品應該會採用指紋辨識,放在玻璃螢幕下方的設計。

他透露,iPhone 8前方相機模組可能具備臉部辨識功能,同時,iPhone 8還具備窄邊框設計、防水功能、無線充電功能和Lightning連接埠設計,而不會採用傳統的USB-C連接埠設計。

這名爆料人士指出,蘋果似乎正在針對男性和女性設計兩款智能眼鏡,這項計劃被稱作Project Mirrorshades,智能眼鏡可能採用醋酸纖維(Acetate)骨架的鏡框、偏光鏡片或是處方鏡片、電磁感應模組、降噪麥克風、導航用磁力針、計步用加速度計、光感測元件、電容式平板陶瓷電池等設計。

他還透露,蘋果智能眼鏡的價格大約在600美元,可能是成本的4倍,不過由於相關計劃時程遞延,不排除暫不發布的可能性。

爆料人士還說,蘋果新款揚聲器產品可能延遲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會推出,可能採用蘋果A9處理器、以及Siri語音助理軟體功能。

他又透露,2018年MacBook設計驗證測試(DVT)階段,可能採用智能鍵盤技術,這個智能鍵盤可能採用與澳洲新創企業Sonder合作的電子紙鍵盤技術。

此外,蘋果15吋MacBook可能會推出RAM記憶體容量32GB的版本,且MacBook Air可能會中斷不再繼續推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