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惊現「官殺官」血案 落選村支書遭當選者打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近日,湖南邵陽新邵縣大新鎮發生了一起「官殺官」血案。前任村支書因為力阻新任村支書進行村部改造,結果遭新任村支書聚集毆打致死。

據陸媒報導,6月11日13時40分,新邵縣大新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致1人死亡。死者張某平是大新鎮原田沖村的村支書,後因田沖村與煙竹凼村合併為煙竹新村後落選。

張某平因阻止煙竹新村舊村部改造,被煙竹新村村支書劉某光糾集張某華、肖某林等人進行毆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當日下午,張某平的屍體被家屬抬入大新鎮鎮政府院內以示抗議,引發圍觀。

有村民在網上發文透露,今次選舉疑有鎮政府人員在幕後操作,「包庇品行不良者當選」,更直指新任村支書劉某光涉及偷盜選舉資料、賄選買票等。村民曾多次投訴卻不受理,近日與張某平一同找縣委領導理論,反遭毆打,張某平更被人活活打死。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