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亞棒球場槍擊案 共和党党鞭中槍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週三上午,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一個棒球場發生槍擊事件。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斯卡利斯和助手,以及兩名警察受傷。據報道,嫌犯是來自伊利諾州的霍奇金森。有媒體引用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話說,霍奇金森已經死亡。

據報導,事發時一群共和黨議員正在華盛頓近郊、維吉尼亞州的亞歷山大里亞市,進行棒球練習賽。

現場目擊者、阿拉巴馬議員布魯克斯表示,一名男子手持長槍射擊,開了至少15至50槍,嫌犯像是一名白人男子。

有媒體引述政府官員表示,嫌犯是66歲、來自伊利諾州的霍奇金森(James T. Hodgkinson)。

美國國會重量級議員、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不幸中槍,他的一名助理和兩名警察也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已經逮捕了槍手,其作案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據悉,斯卡利斯目前狀態良好,沒有生命危險。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表示,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都已獲悉此事。

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貼文說:「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斯卡利斯是真正的朋友和愛國者,他傷得很重,但很快就會康復。我們向他表示慰問並祈禱。」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