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她癌症晚期,醫生宣判最多只能活三個月,人生的一次奇遇使她活到現在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我的侄女小艷子,今年二十九歲。七年前,就是小艷子在二十二歲那年,她身體出現異常現象,子宮突然流血不止,在阿城區醫院治療半年後,不但打針吃藥不見好轉,而且病情越來越重。

親人把小艷子轉到哈醫大住院治療,經確診小艷子患的是子宮癌晚期,而且屬於上萬例當中只有一例的特殊子宮癌,這種病例是相當嚴重的,醫生給小艷子做了子宮切除手術,手術後醫生告訴家長說她只能活三個月。小艷子的母親還沒等醫生說完,當場就哭昏過去了。

我聽到小艷子的病情後,就把她接到我家中。我丈夫對我說:「你的膽子怎麼這麼大,這要出啥事,你能負得起這責任嗎?」我對丈夫說:「沒事的。我有信心能夠幫到她。」

我每天都帶着小艷子煉功,學習法輪功的書籍,認識如何改變自己的缺點,做個好人。

從這以後小艷子就跟着我煉起功來,這一煉就是三年。就這樣,一個被醫院宣布最多只能活三個月的人,身體奇蹟般的康復了。

如今的小艷子已經結婚,組織了一個美好的家庭。小艷子的親人們見證了這神奇的經過,都感謝法輪功把一個垂死的病人救了回來。

──轉自《樂土》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