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碎85度C玻璃窗 顧客僅被劃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轎車撞碎85度C玻璃窗 顧客僅被劃傷

6月20日上午10點,一輛黑色豐田凱美瑞轎車,沿著伯克利University Avenue向西行駛過程中,被一輛從Shattuck Avenue出來左轉車輛撞擊後,沖向路邊的85度C麵包店。麵包店櫥窗被整體撞碎,所幸車內婦女和兩名兒童沒有受傷,麵包店內食客及時逃離,僅被碎玻璃劃傷。

2. 上調14% 舊金山垃圾箱7月實行新月費

舊金山市垃圾收費委員會6月19號決定,垃圾費用將在7月份調漲14%。費用增加後,32加侖的三種垃圾箱,月費將從35美元增加到40美元。舊金山計劃垃圾費用在2019年再增加5%,2021年再增加1%。

3. 租單車更方便 Motivate將在東灣提供服務

近日自行車租賃公司Motivate表示,7月11號將會推出在東灣Oakland, Berkeley, 和Emeryville的服務,有7千輛自行車供顧客使用。 Motivate 的顧客在一個自行車站取到自行車後,可以在抵達目的地時,將自行車還到另一個車站。

4. 奧克蘭機場獲聯邦撥款重鋪跑道

奧克蘭國際機場官員表示,聯邦航空管理局決定撥款3,740萬美元,重鋪該機場的主要跑道,這是聯邦機場改善計畫的一部分。奧克蘭機場的12-30號主跑道的表層是2001年鋪設完成的,現在每天24小時都在使用,將來需要關閉跑道重修,勢必影響航班的起降。機場工作人員正在與航空公司和其他相關業者合作,準備將現有的滑行道變成臨時跑道,以減少關閉跑道帶來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