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扮寶寶報喜: 女兒出生啦 小公主長得像爸爸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台灣藝人庾澄慶喜迎女兒誕生,把自己扮成寶寶,喜滋滋地說:「長得多像爸爸。」

56歲的庾澄慶(哈林)6月20日深夜在微博報喜太太張嘉欣順利生下小女嬰,同時晒出自己扮成寶寶的搞笑照,嵌上新生兒的小腳丫,並寫道:「孩子生了!長得多像爸爸!你看看這小腳!太可愛了!」

去年7月,庾澄慶與41歲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年底,他透露太太已懷孕3個月,還在節目中自嘲「老來得子」。今年3月,張嘉欣身邊友人爆料哈林夫婦將迎接女寶寶。

庾澄慶喜得寶寶,網友紛紛為他送上祝福,有網友還搞笑評論:「可以說是長得一模一樣了。」


庾澄慶自扮寶寶喜迎
女兒,還說「長得多像爸爸」。(庾澄慶微博)

庾澄慶1961年7月28日出生在台灣台北,是一名創作歌手、音樂家兼主持人。庾澄慶曾與伊能靜愛情長跑13年,並在2000年2月14日結婚,婚後生下兒子哈利(庾翰睿)。2009年3月20日,兩人婚姻走到盡頭,宣佈離婚。

2016年7月30日,庾澄慶宣布與民視主播張嘉欣公證結婚,終於在2017年6月20日迎來女兒。

1969年3月4日出生的伊能靜,先於庾澄慶,在2014年嫁給中國演員秦昊,並在2016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


哈林「庾澄慶」。(黃宗茂/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