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師遭中共打壓 年審延續不給批復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訊】6月21日,北京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豔通過社交媒體發布消息,稱余文生律師繼續被當局打壓報復,不給做律師年檢,也不給開證明,導致無法正常工作。

現全文轉發。

余文生律師遭到酷刑,當局從未追究酷刑實施者的責任,身體一直未恢復好,當局不但不講人性與法律,反而在我的家庭承受很多苦難後,進一步對余文生律師實施打壓與報復。現在北京律師年檢已過21天,不但不給余文生律師年檢,司法局也不開證明,現余文生律師已經20多天在家無法正常工作。

709大抓捕余文生律師控告公安部是依據憲法賦予每一位公民的控告權,是在依法辦事;

余文生律師作為709被抓律師王全璋律師的辯護人,是每一位律師做的律師職業行為,是在依法工作;

余文生律師起訴霧霾,是因為霧霾已經長期影響人們身體健康,他作為北京市民在行使憲法賦予每一位公民的法律權利,也是在依法辦事。

現在709大抓捕只有王全璋律師沒有消息,又一直沒讓他的辯護人余文生律師與程海律師會見,現在不讓余文生律師年檢,程海律師又一直不年檢,難道為了給王全璋律師秘密審判,以余文生、程海律師沒年檢,找個藉口?

如果依法辦事也要遭到打擊報復,那是法律的悲哀,法治的後退,依法治國的謊言!

余文生律師妻子

2017.6.21


余文生律師遭中共打壓,年審延續不給批復。(網絡截圖)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