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健保法公布在即 參院擬下週投票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美國國會共和黨將在週四公佈新版的健保法案,以廢止和取代奧巴馬健保。週三,白宮邀請部分奧巴馬健保的反對者及投保者,聽取他們的個人經歷及意見。

美國衛生與公衆服務部長TOM PRICE:「許多人手中有保險卡,卻因爲付不起保費而沒有醫保,這是奧巴馬健保固有的問題,根源是平價健保法本身的缺陷,不是外部出了什麼問題,是結構上的缺陷。」

由於奧巴馬健造成了保費飆升,保險公司逃等難以解決的問題,被川普(特朗普)稱爲是「災難性」的法案,因此替換奧巴馬健保也勢在必行。

奧巴馬健保反對者Candace Fowler:「沒有醫保又別無選擇已經很讓人沮喪了,到了年底還要因爲(沒有醫保)讓我們交罰金?我們都沒有選擇還要交罰金?」

白宮特別顧問康威表示,雖然有很多人獲得奧巴馬健保,但仍然還有許多沒有工作,或者沒有得到僱主或政府提供保險的美國人,需要擁有醫療保障。

按照計劃,參院共和黨將於本週四上午公佈他們所提出的健保改革法案,並同時在網上公佈。

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將推動參議院下週進行投票,完成新健保法案的立法,廢止和取代奧巴馬健保。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