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加薪 布朗將為全美薪水最高州長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近日(6月19日),加州公民補償委員會通過,將給州長布朗、州議員和其他加州民選官員加薪3%;這一增幅,略低於加州其他的公務員。

委員會的一名成員巴奇特(Anthony Barkett),在目前奧巴馬健保前途未卜的情況下,對加薪表示關切。說支持溫和加薪,但是同時希望立法者能著眼於解決更大的問題。

這項決議將在12月生效,目前加州官員的薪水已經高於大部分其它州,布朗州長的薪酬將從目前的19萬元上漲到近19.6萬,這將使他成為美國最高薪的州長。第二高的是賓夕法尼亞州州長,為19.3萬美元,但是賓州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不接受薪水。

州長和州議院最近剛通過給州政府最大工會:SEIU成員加薪4%,並將於7月1日起生效。

有聲音質疑,加州議會兩個月前剛投票通過,每年增加52億美元汽油稅和汽車牌照稅,現在又要加薪,花起納稅人的錢似乎不會手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