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案 FBI列全美最優先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美國香檳伊利諾大學中國女學者章瑩穎失蹤已超過兩星期,負責調查此案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霍洛威(Holloway)說,目前FBI已經將章瑩穎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

FBI探員霍洛威表示,章瑩穎失蹤案件的最新進展,會定期送到美國聯邦調查局代理局長及美國56個外地辦事處。

他說,目前FBI已經將章瑩穎失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並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此外,當地警方在尋找章穎瑩穎的網站上,還發布了7張由章瑩穎父親提供的照片,FBI呼籲網民儘可能轉發這批照片,盼望知情人士提供更多線索,儘快尋回章瑩穎。

27歲的赴美留學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6月9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突然失蹤,至今仍沒有音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大陸女留學生神秘失蹤 赴芝加哥交流僅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