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三:注射不明藥物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訊】中共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為達到所謂「轉化率」使上級滿意,除了動用了各種酷刑外,還利用藥物殘害法輪功學員,使法輪功學員精神及身體上遭受極大痛苦與傷害。今天所要揭秘的酷刑,就是「注射不明藥物」。

中共的勞教所,監獄及轉化班對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採用了近百種酷刑加以折磨和摧殘。注射不明藥物就是其中的一種。

中共內部一份參考資料寫著有關「轉化的實施方法」中,毫不掩蓋的宣稱,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

山東法輪功學員李鵬:「他那個藥不知道從哪拿出來的,拿出來之後,就從輸液管裡給我注射。」

山東省聊城市的李鵬,從2001年開始,長達六年的時間,陸續被非法關押。不管是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還是勞教所、監獄,中共當局就是想羅織罪名給李鵬,只因為她不願意放棄信仰,堅持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2002年春天,李鵬再次被抓,在濟南、聊城市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她絕食抗議,後來被強灌。當時的王姓獄醫拿出一個小藥瓶。

李鵬:「當時我就問他,這是什麼藥?他根本就沒回答,然後就開始注射,就是他注射的同時,我馬上就呼吸很困難,基本上就是喘不過氣來,馬上就…不能呼吸了。」

當時的李鵬並沒有想到是藥物迫害,因為看守所的人很快的就送到她到王村省洗腦班。因為經常呼吸困難,送醫檢查才發現,是心肌損害、心率不齊。

李鵬:「還有一個跟我一起的,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叫周慧娟就是周蓮(音)的姐姐,當時我們一起被抓的,她被抓之後,她也是在醫院裡,有一段時間不讓她父母見她,她也是被注射不明藥物,她就神智不清,然後不能行走,我覺得跟我有點類似,基本上她連人都不認得了,就是很多熟人她都不認得了。」

當時不知道還能不能活著出來,李鵬從到天安門廣場喊大法好,到邪惡打壓下的沉默。李鵬覺得她不能再沉默下去,她應該揭露邪惡,制止邪惡再次發生。於是,她逃離中國,來到自由社會,大聲的告訴世人她被迫害的真相。

跟她一樣逃到海外的還有張瀚文,她原是鄭州大學的一名醫務人員,也是不放棄修煉而先後經歷了四次抓捕、關押、毆打、強征罰款。她也遭受到藥物迫害。

法輪功學員張瀚文:「那個不明藥物的事是在2001年年底,我被上酷刑,被上繩,昏迷了嘛,我醒來了之後,就覺得身上、頭髮、臉上都是潑了水,另外鼻翼旁邊,還有嘴角旁邊有兩顆藥丸,其實當時我已經醒過來了,但是他們又強行把我用車拉到當時的鄉醫院,就是公設醫院,去打針,我就拒絕打針,他們警察按住我的腿,按住我的胳膊,強行讓那個醫生靜脈注射了藥。」

前中國空軍少校胡志明,同時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2008年,中共試圖強迫他放棄信仰,將他關在錦州監獄施加酷刑,還強制注射不明藥物。

原空軍少校胡志明:「每一次打上藥的時候,我都感到頭痛欲裂。持續了半個月左右,最後直到給我打得吐了,嘔吐,人已經快不行了,他們才停止使用這種藥。」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13年的不完全統計,2013年已核實的3653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10%是被中共注射或服用不明藥物致死。由於訊息封鎖,真實案例可能更多。

近期中共強迫用藥的案例不斷曝光,不少中國維權律師披露,他們被羈押期間,都有被強制服藥的經歷。這些律師,大多都曾為弱勢群體辯護,反對中共破壞法治鎮壓人權。

攝影/宋昇樺 採訪/常春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