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華爾街的女性 開啟巧克力夢之旅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巧克力是很多人的最愛,特別是喜愛甜食的美國人,但是巧克力其實也可以很健康。一位印度裔移民,在辭去華爾街的工作後,決心追隨心中的巧克力夢,用特別的方式製作出了有機巧克力,下面一起去看看。

來自秘魯的可可粉,手工製作成有機巧克力,未經加工的生蜂蜜來做糖分,無防腐劑、添加劑和乳製品,並混和了水果,而巧克力的製作過程更是十分特別。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創辦人 Alak Vasa:「製作目的是給人們帶來愛和快樂,所以在做每批巧克力前,我們都會打坐感謝神的賜予。在製作巧克力的時候,會放上古老吟唱的音樂,帶來積極的能量,當人們品嚐的時候就能感受了,我們希望人們在享用時,能感受到這種快樂和祝福。」

Alak Vasa在2年前,從華爾街辭職,決定追隨心中的夢想。她將兒時的嚮往與印度傳統結合,開始了巧克力創業之旅,但要邁出第一步也需要很大勇氣。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創辦人 Alak Vasa:「我總是覺得不夠完美,很怕帶出去,先生幫助推動,說在市場定了一個展位,你要帶產品去,那天我超級緊張,但當我到那,人們嚐了後,表示非常喜歡,這給了我超級大的鼓勵和信心。」

對於才開始創業的人,她也給出了建議。

Elements Truffles巧克力創辦人 Alak Vasa:「我會說,無論是誰,就走出去,相信你自己,社區的人都很支持,即使沒有達到效果, 人們也會給你很多建議,會從各個方面得到幫助。」

現在,Vasa的巧克力已經在100多家零售店出售,她也希望,未來能做的更大,將這份特別的巧克力帶給更多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