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失蹤原因 家人給出兩個可能答案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訊】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已經失蹤多日,她的家人來美協助尋找也未果,日前,她的家人們給出了章瑩穎為什麼失蹤的兩個可能性答案。

6月30日,外媒報導,章瑩穎的失蹤,使她的家人痛苦萬分,她的父親、小姨和男朋友隨後來美協助尋找她。他們猜測,瑩穎失蹤可能有兩個原因。

6月29日,章瑩穎的小姨葉麗琴說,「因為她在這,她覺得校園是安全的,所以放鬆了警惕。」另外一個理由是,「因為她急著跟房東簽約,她已經遲到了。這也就導致了她上了那輛車。」

葉麗琴表示,章瑩穎非常謹慎,她曾囑咐葉麗琴,外出時候要「小心」,避免使用共享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車裡的人是誰。

葉麗琴還說,章瑩穎的母親並不支持她遠赴美國讀書,她的母親很傳統,認為章瑩穎這個年紀應該結婚,有個家庭,沒有必要這麽遠去美國讀書。

但是章瑩穎的父親很支持女兒的夢想,章瑩穎在小時候就想成為大學教授,想成為大學教授,就必須有一定的資歷,這可能是章瑩穎想要來美國的原因,章的父親也時常與女兒聊天,章瑩穎也表示她那很安全。

6月9日,27歲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失蹤,據一段監控錄像顯示,章瑩穎當天上了一輛黑色土星汽車後失蹤,聯邦調查局本週找到了這輛與章瑩穎失蹤相關的汽車,但是並沒有找到章瑩穎。

據悉,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將章瑩穎失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並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另外,當地警方還在尋找章穎瑩的網站上,發布了多張章瑩穎的照片,希望知情人士幫助尋找章瑩穎。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