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國慶日煙花觀賞好去處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南加多個城市在不同的地方設置了酒駕檢查點,避免國慶節發生酒駕事故,也提醒民眾注意出行安全,下面是煙花觀賞的部分最佳地點。

美國國慶日煙花觀賞好去處
1. 阿罕布拉的Almansor公園,煙花觀賞從晚上9點開始。
2. Burbank的星光碗Starlight Bowl煙花秀從晚上9:30開始。
3. Cerritos的公民中心,慶祝儀式6:30開始,隨後是煙花秀
4. 克萊蒙市的紀念公園除了煙花秀外會有多個紀念活動。
5. 鑽石吧市的煙花秀在鑽石吧高中舉行,時間從晚上5:00到9:30。
6. 洛杉磯市中心舉辦地點在Grand公園,慶祝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會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半。
7. 帕薩迪納的玫瑰碗慶祝活動和煙花秀從下午2點開始,晚上9點結束,門票15美元。
8. 柔似蜜市白天有大型的遊行和嘉年華慶祝活動,煙火秀從傍晚開始。
9. 爾灣市的爾灣高中晚上9點有煙火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