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重大車禍 19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今(6)日下午13時許,一輛載有44人的客運大巴,在廣州廣河高速龍門段發生翻車事故。據稱,車上共載有44人,目前已致19人死亡。

據陸媒報導,這輛客運大巴在從廣州開往普寧途中,於廣河高速禾嶺頭隧道口往河源方向約100米處翻覆,現場死傷慘重。龍門縣應急辦消息,涉事客車上共有44人,目前共造成19人死亡。


6日下午13時許,一輛載有44人的客運大巴,在廣河高速龍門段發生
翻車事故。已導致19人死亡。(微博截圖)
從網友發布的視頻中可見,一輛藍色客車發生側翻,車身幾乎全壓在隔離帶上,至少5名乘客被壓在車下,另有多名受傷乘客在客車附近,現場一片狼籍。

報導稱,傷者已分別被送往龍門縣、博羅縣和廣州救治,受傷人數仍在統計中。據悉,龍門縣人民醫院接收十幾名傷者,其中4人重傷。

目前廣河高速通往河源方向道路已經封閉。

報導稱,除了涉事客車,現場沒有其他車輛受損,車禍發生原因暫不清楚。

相關視頻:

(記者王安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