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演講:人權神授 天賜巴頓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今日點擊】(2889-2)

提要
紐時:特朗普:西方文明面臨衰落風險
川普演講:人權神授 天賜巴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期節目稍微提前了一天做的,在那天之前應該是兩天前,在Twitter上我看到了一個報導,這次湖南大水呢,它被稱為叫2017年的長江的第一次洪峰,它的慘痛我們跟大家介紹很多了。昨天看到這個呢,是個奇特的故事,在鄂州這個地方呢,在它的長江中心的,原來有那麼一塊它叫石基,700多年前曾經建過一個古建築吧,叫做觀音閣。鄂州觀音閣被稱為長江第一閣,那它裡面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長江發大水周圍的一切,都被洪水所覆蓋,而它就像一個孤獨的帆船一樣,就屹立在水中心,絲毫未損。觀音閣裡面供奉的是人們心目中的神,人們心目中的神是跟人的靈魂同在,而利益中的人只是跟肉同在,今天的分歧就這個,就這麼簡單。那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說,一個高級動物的今天高級動物理念的人,就不會擁有這一份造化,因為你與自己的靈魂劃清了界線,劃清了界線,把你自個兒人否了換句話說,就剩一塊破肉了,就剩一塊爛肉沒別的。

因為有人留言,留言跟我說,啊你說這些又管什麼用呢?這東西能管什麼用呢?你又能怎麼著呢?嗨你說這塊肉整的,說半天還是一塊肉,為什麼?他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得落到實處,是騾子是馬你給我溜了他得得個結果,他的結果就是在這塊肉上,在這塊利益上,在這塊慾望上,攥在手裡的就是自個兒的,不是攥在手裡的就不是自個兒的。你都瞎掰你娶了媳婦兒,你媳婦兒跟著誰跑了你知道嗎?為什麼她跑啊?你是利益的,她也是利益的,你滿足不了她的利益和慾望的時候,她不跑她等著你,她不等於糟蹋你自己嗎,糟蹋她自己嗎,你說這人傻的怎麼。唉呀,真是的,媳婦兒跑了你得罵她缺德吧,媳婦兒說什麼我缺德,是你傻瓜啊。你以為你誰玩誰啊,誰又不玩誰啊,不就這事兒嗎,就這麼苦口婆心地跟大家分享這概念,嘿扭臉上來這麼一塊肉,你說這事兒咱怎麼啊。

但我個人覺得就有些朋友說啊,唉呀,你濤哥人聽得懂就聽,聽不懂就算了。我自己覺得就像雲中子一樣,在終南山你就好好待著不就完了嗎?採藥,採藥,手一搭涼棚看見朝歌那兒有妖氣,削了個老松樹枝,削了把劍,他用的是老松樹枝啊,所以他裡面那書裡解釋的,其實都有他的含意咧。老松樹枝削了把木劍,自己親自駕了祥雲就親自到朝歌,找紂王。你說他管那閒事幹嘛?對吧!那狐狸精是女媧讓去的,跟你有個毛關係呢,他生命是這樣,那讓紂王有一次反悔的機會,有一次能夠重生認識魔鬼的機會,這叫仁至義盡,用人的話,彰顯出這天地間的生靈之慈悲,而生靈中的慈悲,是他的道德的和生命道義的表現。至於你能否接受這一份慈悲,是你自己生命的造化,你活該是自己這塊肉,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對不對?所以有這個道義嘍!讓我的角度來講,我個人才不求你,誰願意誰不願意呢,我沒那份責任,我只有境界的一種理解,因為我不能拉著你去幹嘛,我沒那本事。我也就是說了,沒那份責任拉著你幹嘛,對不對?神佛勸人只是勸人慈悲,鬼魔是用利益勾引人,你想吧,你是被勾引的,還是在自己,別人的那種善意的勸說中醒悟的,那這就是一個鬼魔,一個神佛之境界劃分。

川普:西方文明面臨衰落風險

其實在這個在美國川普獲勝,就川普本身的言行呢,有著他相當獨特的地方,卻不被現在的菁英所接受。20國峰會,在去20國峰會之前,他曾經去了波瀾,他在波蘭有著相當一番的演講。而演講中被不同人曾經引用過,網上應該是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西方文明面臨衰落的風險。川普在這個對他的民族主義信息,最為友好的歐洲首都波蘭華沙,表示西方文明有衰落的風險,並且提到了激進的恐怖主義者,和政府的官僚主義者,正在蔓延的信息。文章講說:在川普到德國之前先到了波蘭,他提到,我們這個時代的根本問題是,西方是否有生存的意識,他用了生存;我們是否對我們的價值觀有信心,不惜一切代價來捍衛它;我們對公民是否有足夠的尊重,來保護我們的邊界;面對那些顛覆者和破壞者,我們是否有願望和勇氣,來維護我們的文明。那這是一個相當明確的,這裡說的西方文化、西方文明,是來自於信仰,從信仰中,從生命理念中演化出,演化出在人的社會層面,他對人的尊重、理解、認識,和價值觀的接受,所以這是他放在最前面的。

川普演講:人權神授天賜巴頓

川普在這個美國國慶日的時候,演講的時候,他提到人權神授天賜巴頓。7月1日晚上在肯尼迪藝術中心,川普參加了叫自由集會,演講中他提到了即將到來的美國獨立日。在演講中說:美國人民崇拜神而不是政府。二次大戰時美國將軍巴頓,他在最艱難的時刻祈禱的是神的救助。這裡它提到的是巴頓,在二次大戰著名的亞爾丁突圍戰中,率領25萬將士祈禱4天晴天,結果他得到了6天的晴天,巴頓的祈禱成為了名滿天下的神跡。他有一個祈禱的祈禱書,因為當時巴頓簽的,成為了美國歷史當中的一個文物。川普在獨立自由集會上講,首先向無私的為國家默默付出的美國軍人,和執法員致敬,那場內的音樂讓我們內心激盪,提醒我們所有的人。我們是誰?我們是生活在神的保佑下的子民,擁有同一個不可分割的國度。美國軍人的故事是與自由相關的故事,是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是懲惡揚善的故事,是抵制對民主自由鎮壓的故事,這個世界上存在太多的邪惡因素,我正在清理這個爛攤子,你們等著瞧吧。我們向美國軍人致敬的同時,也聯想到令美國人自豪的價值觀,我們愛國家、愛家人、愛自由,我們愛護佑我們的神。

在獨立宣言241年前,獨立宣言中寫到,美國人永遠記得人權神授,我們的自由來自於造物主,任何外力都無法奪走它。美國總統,作為這個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領導人,他明確講他們的一切是神賦予的,不是共產黨國家裡灌輸人說猴變的,這是根本性的差距。而這個根本性的差距,卻針對著每一個人的尊嚴。最重要的是我們相信,美國人崇拜的不是政府而是神,在美元的紙幣上我們清楚印了幾個字,我們信仰神。神不僅賜予了我們自由,還把很多英雄人物賜予了我們,保護我們這一份自由,其中之一的就是二次大戰的巴頓將軍。這應該就是當年巴頓將軍,向全軍25 萬將士要求祈禱的內容,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人認為,透過自己的功能說,當年的巴頓就是現在的川普,輪迴轉世,當年的巴頓就是現在的川普。而巴頓在過去的時間裡,他曾經轉世過北非的神,跟羅馬帝國打過仗,在拿破崙時代曾經轉生過大將或元帥,也曾經跟英國人打過仗,法國人去了法國。反正在這裡面特別是巴頓本身,在他的打仗當中,他去過很多地方,他都明確講說我曾經來過,我什麼時間來過。那這是一個前後的故事,所以現在最新的故事,有人說巴頓,當年的巴頓就是現在的川普,所以他的作法就很特立獨行的。而當年的巴頓本身,也是特立獨行的人物,也是特立獨行的人物。所以時間是個神,他在講述著今天的環境中,講述了人對自己生命認識之差別,是高級動物,還是自己有著尊嚴神的一部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