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阻攔交警扣車 廣東婦「排泄物」抹車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0日訊】近日,廣東一婦女在駕駛摩托車逆行時被交警截查。她為了阻止車輛被扣押,竟當眾脫褲大便,然後又將排泄物「塗抹」在摩托車座位上。目前,該婦女已被拘留。

7月17日,一段「一婦女為強行沖關,當眾脫褲將排泄物抹遍半個車身嚇跑眾路人」的視頻在網路流傳。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手扶白色摩托車、頭戴安全盔的婦女在機動車道路中與交警對立。交警在視頻對話中勸該婦女將下身衣物穿好,並試圖阻止婦女推車離去。摩托車女車主當眾脫褲,還將「排泄物」往電動車車身上進行塗抹。

廣東省清遠市清新交警分局交警證實,視頻中的事件發生在7月17日,地點在清遠區清新大道上第二醫院十字路口附近。當地交警進行例行查車時,攔截到一名逆行的摩托車女駕駛員。

43歲的女駕駛員黃某英無相關證件,為阻止交警扣押摩托車,作出了一系列不雅舉動。執勤交警隨即報警。目前,黃某英被行政拘留。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