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貨櫃車內發現8具屍體 另30人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週六(7月22日),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沃爾瑪附近的一部貨櫃車内,發現有8人死亡,另有30人身體狀況不良,出現中暑水症狀。警方懷疑這是一起人口走私案。

安東尼奧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William McManus)表示,週六晚間,沃爾瑪員工打電話報案。

他說:「我們收到了沃爾瑪員工的電話,指停車場有人索取飯水,我們趕到現場。」

警方打開貨櫃後,發現裡面有38人,其中有2個學齡兒童,其他人大約在20至30歲之間,當場發現有8人已經死亡。

法新社報導,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和消防局長胡德(Charles Hood)告訴記者,傷者中有20人情況嚴重,他們目前被分別送往7家醫院治療。

警局長和消防局主任表示,警方到了現場,從沃爾瑪視器顯示中看到,先前有幾部車開到現場接應,已接走一些人。警局長表示,此案明顯渉及人口走私

警方已逮捕貨櫃車司機。該司機身分目前還不明朗。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