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工作機會 亞太裔職業日徵雙語人才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您在找工作嗎?下個月紐約華埠將舉辦一場大規模的招聘會,提供上百個工作機會,一起看看。

為了幫助亞太裔民眾求職,紐約中華總商會即將舉辦2017職業日,屆時將有45個政府機關、金融、健保公司等參加,提供上百個工作職位。

有贊助方說,紐約市的亞裔人口迅速增長,對雙語人才的需求大幅增加。

中央計劃健保公司副主席Moshe Adeiman:「亞裔人口是增長最快的族裔之一,在健保市場,涵蓋紐約市五大區。」

中央計劃健保公司總裁Crystal Taylor:「我們需要雙語人才,需要全職工作者,還要對工作充滿熱情。」

招聘會現場除了公司和機構的攤位,還將舉辦求職專題講座,介紹如何填寫履歷表、面試技巧等。

中央計劃2017亞太裔職業日

日期:8月13日(週日)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4點
地點:紐約中華公所大禮堂
地址:62 Mott St, New York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