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大會熱情呼應 川普:我寧願跟各位在一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華府可不是什麼好地方!」上台以來一直在政敵製造的各種政治漩渦中奮力搏擊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在4萬名童軍面前發表演說時忍不住吐露心聲:「相信我,我可以告訴各位,我寧願跟各位在一起。」 

當地時間7月24日(周一),川普出席了在西維珍尼亞州舉行的第19屆全國童子軍大會,並在這次盛大的童軍活動上發表演說。

向來直言的川普這次也不例外。面對逾4萬熱血沸騰的童子軍熱情擁戴,川普大聲說:『誰會想談政治?』」他表示,自己更想談談童子軍們該如何圓夢。

提到華府,川普說:「那可不是什麼好地方。」他坦言,「相信我,我可以告訴各位,我寧願跟各位在一起。」

川普對著數萬童子軍說:「今晚,讓我們把一直以來,你們從那些假新聞中聽聞的華府政策惡鬥全部丟到一邊。」

川普說,那些不誠實的電視台將不會如實播放童子軍大會的盛況。他說:「孩子們,這裡有很多人,但傳媒會說這裡僅有200人,即使現場看起有上4.5萬人。」

川普還提到,他的政府首長和白宮官員當中有10位曾是童子軍,川普並將他們一一介紹上台。介紹到衛生部長普萊斯(Tom Price)時,川普順便說道:「希望他明天的表決過關,終結那個叫做『奧巴馬健保(Obamacare)』的可怕的東西。」

在川普整個演講過程中,台下年輕聽眾們一直報以熱情的呼應,場面熱鬧。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