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罪非法移民也保護?市長參選人反對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週三中午,紐約州眾議員、共和黨籍的市長參選人瑪麗奧在紐約市政廳前,批評紐約市長白思豪,用納稅人的錢來保護那些「傷害紐約人」的、有犯罪紀錄的非法移民

共和黨籍的紐約市長參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認為,目前紐約市的庇護城市政策,保護了那些已經被定罪的非法移民,包括:非法持槍、搶劫、性罪犯、醉酒駕駛者等。

她強調,紐約大多的移民都積極工作,為美國社會做出貢獻,但存在少數不法之徒。

共和黨的紐約市長參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我希望大家搞清楚,區分一下,很多移民是勤奮工作,為家庭創造機會。像我的家人,他們來到美國。我們不會容忍那些不法分子,像性罪犯、酒後駕駛等重罪分子。」

2014年,紐約市長白思豪簽署兩項法案,只有涉嫌名單上的170項重罪的嫌犯,紐約市警方才會配合抓捕,而性侵犯、重竊罪、身分盜竊等並不包含在內。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數據,從2015年10月-2016年9月底的一年期間,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要求紐約市抓捕80名犯罪的非法移民,而紐約市只抓了2個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