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千黑衣人深夜強拆 一度綁架屋主全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日前,福建福州市倉山區居民高少英的家,深夜遭上千名黑衣人圍堵強拆,其中數十名黑衣人破門闖入,強行綁架高少英一家7口,等他們從黑監獄被放出來後發現,家和店面已經變成一片廢墟。

7月27號,高少英告訴新唐人,她家住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新頤村,家裡有1800平方房子和店面,都有建筑許可證,土地證或郊區房改證。當地政府要建商品房,看中這塊地方,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在深夜闖入她家進行強拆

福州民眾高少英:「6月30號凌晨3點多,第三街道鄭航書記,他帶著黑衣人私闖民宅,給我一家老小全部都抓到了黑監獄裡面,我幾個月的孫子都被帶他們帶到黑監獄。」

高少英說,有幾十個黑衣人,強行破門闖進入,把90歲的婆婆和幾個月的孫子,一家共7口都綁架到黑監獄關押。婆婆當場癱軟在地,經交涉才被送去醫院急救,等他們全家被放出來後,1800平方的家和店面,已經變成一片廢墟,家中價值100多萬的財物全沒了。

高少英:「我家也給他們毀掉了,我店面20間,我自己辛苦辛苦創業出來的一場空,我們現在真是無家可歸了,我現在住在親戚家,我媳婦住在她娘家,我現在真的沒辦法生存下去了,店面房子公司的綜合樓全部被拆掉。」

高少英說,2004年10月份,她家的幾千平方的廠房也曾經被強拆過,至今沒有補償。她的婆婆和其他5個拆遷戶,被迫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集體喝農藥抗議。但當地政府說是高少英指使,把她抓進大牢關押判刑。如今她家再次遭強拆,仍然是控告無門。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